新闻详细

天辰账号注册:《新蝙蝠侠2》推迟上映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新片-《弗兰肯斯坦的新娘》定档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10:16:40

天辰账号注册:《新蝙蝠侠2》推迟上映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新片-《弗兰肯斯坦的新娘》定档

《新蝙蝠侠2》推迟上映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新片-《弗兰肯斯坦的新娘》定档

天辰官网讯 日前多部好莱坞大片官宣了新档期。

《新蝙蝠侠2》推迟上映

罗伯特·帕丁森继续主演的《新蝙蝠侠2》宣布推迟上映,北美档期从原定的2025年10月3日推迟至2026年10月2日,推迟一年。

据悉,延期上映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合适的场地拍摄,华纳兄弟计划的时间,场地都被别人预订好了,而且去年好莱坞编剧大罢工导致剧本仍未完成,电影的制作也受到连带影响。

续集计划明年初开拍,马特·里夫斯回归执导、编剧,格雷格·弗莱瑟

回归担任摄影,更多信息尚未曝光。换了新领导层的DC影业曾表示希望《新蝙蝠侠》能够拍成一个三部曲系列。

《毒液3》提前上映 片名曝光

《毒液3》宣布从今年11月8日提前至10月25日北美上映,定名为《毒液:最后之舞》(VENOM: THE LAST DANCE)。

该片将继续外星生命体毒液和宿主埃迪的旅程,汤姆·哈迪回归主演,朱诺·坦普尔、切瓦特·埃加福特新加盟,前两部的制片人、编剧Kelly Marcel执导,这一部也由她编剧,并与哈迪共享story署名。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新片定档

曾执导《血色将至》《大师》《魅影缝匠》《甘草披萨》等电影的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执导的未定名新片官宣定档2025年8月8日北美上映,将登陆IMAX院线。

该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西恩·潘、雷吉娜·赫尔、缇雅娜·泰勒等主演,正在拍摄中,剧情保密,据称是保罗·托马斯·安德森迄今为止最商业化的电影,制作成本高达1.15亿美元。

《弗兰肯斯坦的新娘》定档

演而优则导!凭借《暗处的女儿》斩获多项荣誉的玛吉·吉伦哈尔,导演新作——《弗兰肯斯坦的新娘》新版电影定档2025年10月3日北美上映。

该片由克里斯蒂安·贝尔、杰西·巴克利、佩内洛普·克鲁兹、彼得·萨斯加德、安妮特·贝宁主演。老版电影于1935年上映,波利斯·卡洛夫、科林·克利夫、瓦莱丽·霍布森主演,詹姆斯·怀勒执导,是1931年《科学怪人》的续集,以哥特怪诞风和宏大的配乐闻名。

本文由天辰账号「成就美好生活」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sportsfilm.org/orgNews/1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