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天辰账号注册:安吉丽娜·朱莉新片剧照曝光!饰演传奇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卡拉斯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1 10:16:23

天辰账号注册:安吉丽娜·朱莉新片剧照曝光!饰演传奇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卡拉斯

安吉丽娜·朱莉新片剧照曝光!饰演传奇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卡拉斯

天辰官网讯 安吉丽娜·朱莉新片来了!她主演的传记片《玛利亚》首曝剧照,聚焦著名美籍希腊传奇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卡拉斯。

本片聚焦1970年代卡拉斯生命的最后时光,讲述了一个喧嚣、美丽和悲催的故事。1977年9月16日,卡拉斯在她的住所因用药过量引起心脏衰竭而死,享年53岁。

本片由《厄玛》《斯宾塞》《第一夫人》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斯蒂文·奈特(《斯宾塞》《浴血黑帮》)编剧。皮尔弗朗西斯科·法维诺、阿尔芭·洛瓦赫、哈鲁克·比尔根纳尔、柯蒂·斯密特-麦菲、瓦莱丽亚·戈利诺等出演。

该片被描述为“一个跌宕起伏、美丽和悲剧性的故事,讲述世界最著名的歌唱演员玛利亚的人生,她于1970年代在巴黎度过的最后时日得到重现”

,包括她事业的东山再起、所爱之人离世,以及自己最终凋零。

主演朱莉称,她非常将严肃地对待这份关于卡拉斯的人生和遗产的责任,“将尽我所能去迎接挑战”。导演拉雷恩则表示,电影和歌剧是自己最深刻、最私人的爱好,能将这两者结合起来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

《玛利亚》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在大罢工期间的临时协议许可,目前在巴黎、希腊、布达佩斯和米兰进行为期八周的拍摄。

本文由天辰账号「成就美好生活」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sportsfilm.org/indNews/1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