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天辰账号注册:新锐演员王成岳 出席亚洲时尚人物大典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08 10:51:47

天辰账号注册:新锐演员王成岳 出席亚洲时尚人物大典

新锐演员王成岳 出席亚洲时尚人物大典

近期,精彩纷呈的《亚洲时尚人物大典》在江苏无锡举行,该盛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全国社教文、文旅部《赤子杂志社》、世界美丽经济论坛执委会、中国创业家俱乐部、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文化艺术学院、CFIE创投会主办,长春市喜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张绍飞工作室、世校会执委会等单位联合协办的

盛典。

新锐演员王成岳先生也受邀出席,演员王成岳这几年也致力于影视行业,曾在电影《边缘爱情》、《奇梦之旅》、《梦想之家》、《北漂故事》、《北漂故事2020》、《最美时光遇见你》、《降龙木》、《雪落平原》、《女校怪谈》;网剧《天空依旧》、《无人知晓》、《都市囧族》、《寻龙之降妖西行》等影视剧作品中有精彩演出。

据悉,出席盛典的有组委会主席陆中浪、总导演刘喜龙、总监制张绍飞、盛典顾问刘建文、荣誉顾问潘永长、导演王金海、盛典影视顾问演员迟志强、歌手杨臣刚。

另有众多优秀的艺人导演公司董事投资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齐聚一堂。

亚洲时尚人物盛典也是旨在表彰为中国影视艺术做出突出贡献的影视歌艺人、优秀企业家、挖掘影视歌艺术新人、为中国的影视艺术做好新老交替铺垫扎实基础。

这次盛典王成岳也是在举行盛典的前几天才确定有合适的行程时间可以去,想必后面举行一定会及时申报演员等相关影视奖项,也会在影视行业继续创作,得到组委会的认可。

希望新锐青年演员王成岳能在后面的盛典拿到演员奖项, 在鼓舞中继续前行、向阳而生。

本文由天辰账号「成就美好生活」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sportsfilm.org/indNews/1184.html